話說最近比較愛用IG,

也因為IG的hashtag,找到很多推薦美食,

現在的年輕人真會拍照很生火  燒得我心中都先準備三公斤發胖了 

佐心也是看到有人推薦,才來試試看的

佐心草莓抹茶千層

佐心 手作甜點

FB:佐心 手作甜點

IG:Zouheart_24

 

沒有店,是個清秀男孩用社群經營的網路美食,

他會貼文公告面交時間/地點、可訂的甜點/價格,

面交可約林口、南崁、新竹、苗立、台中、彰化  (還真是全省跑透透,一路向南?!)

如果想訂購,就可以私訊給他。

還蠻快完售的,喜歡請盡快訂

 

我這次看到有草莓(!!) 又有抹茶(!!!) 的草莓抹茶千層 (!!!!!),立馬私訊訂三片

佐心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分開放、響應環保記得帶購物袋

到了面交時間,因為前一面交地點的客人有點delay,

我打過去的時候,佐心很客氣的解釋,並說外面比較冷,可以先到麥當勞裡面等

(這孩子真優秀 哈哈)

 

拿到的草莓抹茶千層

S__31334403.jpg

其實盒子有點大,早知道就裝一起了 呵呵

上面貼著:佐心手作、需冷藏、保存期限

蓋子用透明便利貼黏住,從紅色地方拉起就可以,不用指甲摳半天

 

打開後

S__31334402.jpg

經過舟車勞頓的千層,有一咪咪歪了,

好險有塑膠紙包住

 

大掃除後,為了犒賞自己, <---基本上是甚麼都可以解釋成犒賞自己

用木盤來享用,搭配茶很有情調

S__31334407.jpg

但因為木盤是圓的,千層蛋糕歪掉了啦  

耍笨了我...

 

先吃個草莓

S__31334405.jpg

很新鮮!!! 不像咖啡店冰在一陣子會有點乾

是有水分的草莓

 

千層

S__31334404.jpg

草莓切得很細緻,不會讓千層整個走山

而且夾層放的草莓也比想像中的多

千層帶著淡淡的抹茶味,佐心說因為草莓會搶抹茶味,所以這款的草莓、抹茶比例約一半一半

不會太甜,也沒有抹茶的苦味 (我個人是覺得抹茶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吃)

而且也不會太濕軟

整個很剛好,不會吃起來怕怕的

一口接著一口,不配茶也很OK說

 

整體而言,

千層不膩口、草莓新鮮,手作得很細緻很好吃 (喜媽也說好吃)

網路美食而言,一片140元,貴了點

但不得不說佐心下雨天服務還是周到,下次應該還是會訂其他來試試。

我吃過生活在他方的抹茶千層,相較之下比較濕軟

但抹茶味比佐心的濃厚,略帶茶苦味

喜歡吃爽口的,可試試看佐心。

喜歡吃重抹茶口味,可試試生活在他方

 

延伸閱讀

【新北林口】nana's green tea~

 

【台北中正紀念堂】 生活在他方~ 假日三小時午茶好去處

 

【台北永康】Matcha one 之青嵐宇治金時~不是主打也好吃

 

【台北中山】 伊藤久右衛門之抹茶芭菲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到我的IG(hitomi_love_jp)看看,有日文單字及日常分享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itomi_love_jp/

 

今後還會分享吃喝心得,歡迎按讚支持唷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tomi的下班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