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Kitchen貳 早午餐

 

跟學妹固定一段時間就會約一下

這次默默得過了半年還沒約

沒想到一提出要約,很快就橋好時間地點  (這就是默契嗎?! 哈哈) 

 

Green Kitchen貳

Green Kitchen貳

地址: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 (芝山站二號出口再走5分鐘)

電話:02 2833 7172

營業時間:週二~五 9:30-21:30,週六日9:00-21:30,週一公休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KitchenTW2/

 

這間是學妹推薦的,看起來就有文青+少女的fu

Green Kitchen貳

 

室內

IMG_5451.JPG

上) 明亮、開放式吧台

左下) 門口迎接我們的是摩艾...阿囉哈~

右下) 牆上掛著新銳畫家的作品

 

還有美美的乾燥花搭襯  

Green Kitchen貳

 

店內有蛋糕、酒類、還有小黃瓜口味的開水(很爽口)

IMG_5453.JPG

 

桌上有畫作的介紹、WIFI密碼  (蛋黃哥是我的啦)

 IMG_5384.JPG

 

因為好想吃肉丸,我點了瑞典肉丸盤

(聽起來都是肉丸的感覺 哈哈)

搭配帕馬森乾酪貝果+蘋果汁

還好不是給我來整盤都肉丸 

Green Kitchen貳瑞典肉丸盤

 

老規矩先從生菜開始吃

IMG_5394.JPG

菜種豐富新鮮脆口,淋醬酸酸甜甜

會流到貝果底部,但不會讓貝果因而酸酸的

 

馬鈴薯

馬鈴薯

沒甚麼味道

但因為肉丸有鹹,而且肉丸醬汁多

沾著吃還蠻不賴的

 

重頭戲肉丸來了~~

瑞典肉丸

其實...吃起來有點像IKEA的肉丸,但是是店家手做的喔

又有點像漢堡排,牛肉味有出來

醬汁應該是用洋蔥跟番茄熬煮,味道濃又不會太嗆

 

還有一個沒拍到的帕馬森乾酪貝果

因為我對貝果沒甚麼愛,加上帕馬森乾酪不夠味

我牙口不好(老了?),咬起來是有Q,

但我覺得吃久了累累的 (老了無誤!)

 

附餐附飲料,我點蘋果汁

其實就是外面賣的濃縮果汁

(蛋黃哥覺得失望倒地)

蘋果汁

 

學妹點的是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

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

側拍貝果 份量有驚人喔

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

菇菇有夠多  

 

我們吃之前都還在講減肥

吃了以後....只好等隔天再來減囉 哈哈

 

整體而言,

這間裝飾特別,而且又會定期更換,

食物分量很多,我剩一片貝果都沒吃

價格以早午餐來說,也還算不錯 (瑞典肉丸盤240元,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260元)

平日晚上人不多,不限時,

下次會想再訪。

 

單字小補充:(中文:日文、平假名、拼音)

肉丸:肉団子、にくだんご、niku dan go

 

延伸閱讀

【美食筆記】 鴉埠咖啡Yaboo~ 悠閒又文青風


arrow
arrow

    Hitomi的下班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