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逛街時看到這個,

日本雞仔牌垃圾桶異味防蠅消臭力

又是雞仔牌,雞仔牌應該付我宣傳費了 (雖然後面有講不好的地方 哈哈)

兩個139元 貴貴der~

IMG_2596.JPG

每到夏天,家裡垃圾桶就是會有股味道

可能是因為有些不能丟廚餘的食物,就丟垃圾桶的關係

之前會跟公司樓下的超商拿要丟的咖啡渣除臭

實在很有效

但離開那家公司後,就不好意思跟店家要咖啡粉了

如果有可以拿咖啡渣的商店,也請各位推薦一下囉

最好是連鎖的,這樣比較好去拿

 


講了那麼多,總之就是買了新玩意兒

效果:

柑橘薄荷香味 --> 除臭

防果蠅成分

IMG_2600.JPG

 

包裝說明

 IMG_2601.JPG

 

正面

IMG_2602.JPG

長得像水滴 好可愛

深藍部分就是藥劑

鋁箔紙條在要用的時候,要整條抽出來

 

背面有泡綿雙面膠

 IMG_2603.JPG

 

可以黏在垃圾桶,也可以掛在垃圾桶裡面

小掛勾很好拆解,請看影片

 

但最後 我還是把它黏在垃圾桶蓋上

(黏之前有擦拭過,才發現垃圾桶蓋其實蠻髒的 哈哈)

 IMG_2607.JPG

鋁箔紙條要抽出喔

裝好以後,每次打開垃圾桶都有股淡淡的薄荷味

不再是腐臭味了

 

 

在媽媽不知情的情況下

我問他有沒有覺得最近垃圾桶沒甚麼味道

媽媽說:有耶,我還想說是不是我最近比較常更換垃圾袋的關係

 

 

三個禮拜後

果然藍色框框裡的液體只剩四分之一

如同產品說明寫的一顆大概可用一個月

 IMG_2899.JPG

拍照的時候,媽媽還在碎念,這個好用,真得沒味道

 

 

整體而言,

這個產品就是....."貴"

除臭效果不賴

但防果蠅效果就不怎麼樣了

沒裝之前,一打開垃圾桶是果蠅大軍衝出

裝了以後,大概是果蠅小家庭出來散散步(?)吧

還是會有果蠅。

在最熱的七八月份用,或多或少有一點效果

我想勤勞更換垃圾袋,才是最根本之道

我曾用過咖啡渣、小蘇打粉,比較下來咖啡渣的消臭效果不錯,但每次都要撒,有點麻煩

而且咖啡渣沒有防果蠅的效果....= =

 

單字小補充(中文:日文、平假名、拼音/諧音)

垃圾桶:ゴミ箱、ごみばこ、gomibako/狗咪巴口

 

或許您還有興趣

【小物筆記】清洗鍋具陳年污垢=小蘇打+洗碗精+熱水

 

 

今後還會分享生活心得,歡迎按讚支持唷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tomi的下班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