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日檢官方N3試題

帶入介紹N3,N4的文法

我對這篇文章很有共感

因為我也會不小心就買了同樣的東西

日檢N3讀解

本篇會有

1. 摘錄日檢讀解N3文章

2. 文章翻譯

3. 文章單字

4. 文章的日檢文法解析(N3文法ばかり、ような気がする、N4文法たら)

 

建議先自己看過內容,

評估自己理解多少後,再往下看解析

日檢N3讀解

 

翻譯:

我在家讀著剛買的書,發現之前好像有讀過。

我在想該不會家裡就有一本,

翻了一下書櫃,果然找到了。

然後想起之前就念過那本書。

 

 

單字:

もしかしたら:或許、說不定

本棚(ほんだな):書櫃

探す(さがす):尋找

やっぱり:果然

思い出す(おもいだす):想起

 

 

日檢N3讀解文法ばかり

看完覺得如何呢?

有甚麼問題,都歡迎到粉絲團私訊詢問唷

 

 

或許您還有興趣

【日文筆記】兩句日語形容溫差大

【看文章學日語】避難登山必備四法寶

 

 

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,歡迎按讚追蹤,給我一點鼓勵,

以後還是會分享更多日文學習

FB

IG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tomi的下班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