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島機場酒店

就在四月初的時候,跟朋友聊到今年還在猶豫要去日本哪裏玩

過沒一個禮拜就被出雲的官方觀光推廣影片燒到

又過了一個禮拜,覺得工作阿雜到不行了,加上線上機票剩2張,就訂了

前往島根有幾個方法:從廣島進出、從岡山進出、從關西機場進出

因為我沒去過廣島,而且這會是較便宜又簡單的方法

所以就選廣島進出,目前(2018)廣島的班機只有華航

 

這次廣島島根旅遊行程:(可點下面連結)

先解釋一下,我喜歡歷史古蹟類、逛街、慢慢晃不求多點觀光、主要觀光島根

第一天  晚上抵達廣島機場 (入住廣島機場酒店)

第二天之一 廣島到松江市

           之二  松江八重垣神社 結緣古神社 +逛街

           島根住宿Dormy Inn Express商務旅館

第三天 神之國度~出雲大社、古代出雲歷史博物館

第四天 松江一日周遊(松江城、松江歷史館、遊船、武家屋敷、カラコロ工房、島根美術館)

第五天 廣島嚴島神社、廣島當地美食

第六天 一透早回國

 

 

到了廣島,加通關領行李,也晚上九點多了

所以我選擇住在機場附近的飯店【廣島機場酒店】  點我進入官網

大概走路十分鐘以內可到,

或者抵達後可打電話:+81-848-60-8111 給飯店

在國內線國際線的中間(巴士1號上車區的前面)等也可以

 

我的行李不重,所以選走過去

到機場大廳後,沿途都算有路標 

機場很小,不用怕迷路

右邊標示就是往飯店方向,也就是出去後右轉

廣島機場

 

另外還看到關西廣島周遊券,5天只要日幣14500,還可以搭新幹線,好像不錯

IMG_7041.JPG

 

然後會看到巴士上車指南

IMG_7040.JPG

隔天搭車的位子是2號上車區

IMG_7043.JPG

班表也順便拍一下

班次不算少,不用擔心搭不到車

IMG_7044.JPG

 

然後繼續直直走

IMG_7045.JPG

 

走到底會走到巴士停車場

繼續往前走到底左轉

會看到廣島機場酒店

(用手機拍的,拍不出晚上的酒店LOGO)

IMG_7047.JPG

白天的樣子

IMG_7063.JPG

大概再走十公尺,會看到餐廳的看板,右轉走進公園跟小客車停車場

總之繼續朝著酒店建築物前進就是了XD

 

因為大廳有外國人、日本人,

不打擾到各位,所以沒有大廳照

Check in的時候,櫃台人員的英文其實不怎麼樣

服務態度很好

後來他發現我會講日文,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 呵呵

 

電梯看起來有點年代

出電梯後

布置很有昭和時代的大飯店樣子

IMG_7049.JPG

 

走廊

雖然有些老舊,但整體來說算乾淨

IMG_7050.JPG

 

房間也不算新

但是這天住的還算乾淨  

(我最後一天也是住這間飯店,就沒這麼乾淨)

546438742.083926.jpg

不多說,四分鐘影片介紹房間

 

隔天起床,發現窗外日式庭園好美

IMG_7060.JPG

 

 

整體而言,

這是間交通方便的酒店,

固定設備雖然舊了點,但是熱水壺、空氣清淨機、免治馬桶都還蠻新的

睡衣質料不錯

服務好,清潔上可能要看運氣吧...(我比較龜毛)

一晚大約9000日幣,不含早餐,小貴

聽說早餐不錯吃,

如果航班定晚去早回,或許可以考慮這間唷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(hitomi_love_jp),有日文單字及日常美食玩樂分享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itomi_love_jp/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tomi的下班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